目標與使命

Quality 品質
美隆垂直整合的供應鏈服務使我們成為理想的合作夥伴。我們以可靠、完整的解決方案領先於所有人,包括OEM/ODM、設計、製造和物流服務。最終客戶可以從初始設計一直到售出都能得到持續性的服務,提高效率和品質,從而節省大量時間和成本。
Innovation 創新
美隆的優勢在於我們通過不斷創新和專有的ERP系統提供端到端解決方案的能力,提供最佳的方案、最好的產品。不僅如此我們也提供最佳的服務,讓客戶所需要做的事情變得更少、更容易,成效更好而且更有利潤。 公司內部也不斷努力進行新的改進,不僅僅只在創新方面,在企業責任方面也同樣如此。我們的長期目標是提高客戶在業界的競爭力。
Performance 表現
美隆有一支經驗豐富且技術精湛的團隊,專門提供各類型高品質的設計和製造。並且在設計和開發過程中具備極佳的反應能力,不只為客戶解決揚聲器方面的問題,也能夠為客戶定制任何他們需要的設計。除此之外我們也使用具有成本效益的規劃和製造方式,以提供客戶創新和品質兼具的優質產品。
Partnership 夥伴
美隆的目標始終是維護顧客滿意度以及與客戶建立長期關係。我們密切關注客戶需求,並利用我們經驗豐富的人才迎接挑戰。我們透過整合方案去創造產品生命週期的價值。我們還可以迅速擴大規模,並將產品快速轉移到新的地區或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