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政策

公司秉持著敬業、樂業、專業的態度,不斷創新技術、開發新產品,並透過全員參與的品質管理與持續改善,製造出高品質、低成本、高競爭力,以符合客戶需求及滿意的產品。並致力於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與制度,讓員工樂在工作,以追求更卓越的績效表現;提供暢通的溝通管道與利害關係人對話,遵守法規、友善環境、管控風險並把握機會,追求更高利潤以維持公司成長,以達到永續經營的目的。

董事長 :

Quality Management Process

01
進料檢驗
管制
02
生產流程
品質保證
03
成品品質
管制
04
出貨產品
保證
05
顧客服務

Product Quality Management

概念發想
計畫/專案核可
模型/樣板製作
試產
量產
 
 
 
 
 
規劃專案檢視與規劃
產品設計與研發
流程設計與研發
產品與流程驗證
量產
反饋評估與矯正措施
專案計畫
與定義階段
產品設計與研發
驗證階段
流程設計與研發
驗證階段
產品與製程流程
驗證階段
持續改善
  • 潛在失效模式
    與效應分析
  • 管制計畫
  • 製程管制統計
  • 量測系統分析
  • 持續改善

Quality Control Capability

分光式色差儀 (色差計)Spectrophotometer

使用高精度的分光式色差儀,將顏色數據化 ( L*a*b值以及總色差 ∆E* ),以便更容易精準量測產品,以達到設計規格與客戶要求。

三角光澤度計(光澤度儀)Glossmeter

光澤度計可由三個不同角度測量材料表面,將表面的反光程度以數據化的方式記錄下來,並確認是否達到設計規格與客戶要求。

電池綜合測試儀Battery Tester

利用電池測試儀針對不同種電池執行電容、電感、電阻的量測與分析,較高的精度與量測範圍以協助確認材料是否符合設計規格與要求。

圖像尺寸量測系統Image Dimension Measuring System

使用2.5D 量測設備,輔助現有量具較難量測的位置與角度,以確保產品要求之相對尺寸合乎設計規格,以維持品質一致性與製程穩定。

落下試驗機Drop Tester

模擬包裝落下時,對產品的影響,驗證產品開發階段所有事情。

功率實驗室Power Test Laboratory

透過高功率的音訊源,模擬產品老化的過程,確認是否符合設計要求,以此評估產品安全以及未來的研發設計方向。

直流電源供應器DC Power Supply

直流電源供應器用於負載測試,於檢測或實驗中提供可控制且穩定電力來源。

LCR Meter

利用 LCR Meter 執行電容、電感、電阻的量測與分析,較高的精度與量測範圍以協助確認材料是否符合設計規格與要求。

環境試驗機Environmental Test Machine

通過環境試驗機的測試,以更貼近實際使用狀況的方式,去模擬產品對於高溫高濕的環境的耐受與老化程度,以確認是否符合設計要求,以此評估產品壽命以及未來的研發設計方向。

鹽霧測試機Salt Spray Machine

鹽霧測試主要是用以評估產品或金屬材料對於耐腐蝕性的一種環境試驗,用已調配的鹽水產生的鹽霧去模擬海水環境對產品的影響。

振動測試機Vibrating Test Machine

振動測試設備主要用於模擬產品在有/無包裝運輸的情況下,是否會對產品造成影響。

XRF

XRF檢測設備,有不需要破壞樣品也不需化學前處理之便利性,可用以快速檢測材料中有害物質的元素與含量,用於快速分辨材料/樣品的HSF符合性。適用於歐盟2011/65/EU RoHS 6項、94/62/EC Packaging Directive、Halogen free…等的檢測,以快速篩檢材料/樣品的符合性。